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柳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不敢休息,因为我没有存款!(惊醒无数人)  

2016-03-23 15:56:34|  分类: 大阅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不敢休息,因为我没有存款!(惊醒无数人)


我不敢休息,因为我没有存款!(惊醒无数人) - hnyzlzj - 雪柳的博客

我不敢休息  因为我没有存款


我不敢说累  因为我没有成就

我不敢休息,因为我没有存款!(惊醒无数人) - hnyzlzj - 雪柳的博客

我不敢偷懒


因为比我牛逼的人还在努力


我能放弃选择


但是我永远不会放弃

我不敢休息,因为我没有存款!(惊醒无数人) - hnyzlzj - 雪柳的博客

即使你再排斥现在的不愉快


时间也不会过得慢点


所以不要随意发脾气


谁都不欠你的

我不敢休息,因为我没有存款!(惊醒无数人) - hnyzlzj - 雪柳的博客

学会低调,取舍间必有得失


不用太计较


要学着踏实而务实


越努力越幸运

我不敢休息,因为我没有存款!(惊醒无数人) - hnyzlzj - 雪柳的博客

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


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


所以坚强是我唯一的选择


内心强大,人生就会变得底气十足

我不敢休息,因为我没有存款!(惊醒无数人) - hnyzlzj - 雪柳的博客

我不羡慕别人的收入


因为我知道他


日日夜夜的艰辛

我不敢休息,因为我没有存款!(惊醒无数人) - hnyzlzj - 雪柳的博客

也不羡慕别人


说走就走的自由


我知道他为这份自由


付出的代价

我不敢休息,因为我没有存款!(惊醒无数人) - hnyzlzj - 雪柳的博客

更不羡慕别人


不用上班有人养


却不知她在多少个


日日夜夜流泪和等待

我不敢休息,因为我没有存款!(惊醒无数人) - hnyzlzj - 雪柳的博客

一切都有代价


无论是财富


事业


还是自由

我不敢休息,因为我没有存款!(惊醒无数人) - hnyzlzj - 雪柳的博客

所以不必羡慕


生活不在别处


而在于你付出了多少


就会收获多少

我不敢休息,因为我没有存款!(惊醒无数人) - hnyzlzj - 雪柳的博客

不攀比、不抱怨、不计较

多包容、多理解、多付出

我不敢休息,因为我没有存款!(惊醒无数人) - hnyzlzj - 雪柳的博客

因为有一种努力叫做


靠自己


加油,走在人生路上的我们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